賭輸對方沒女友 PTT苦主砸萬元請客300份雞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噴~噴的,氣呼~呼的。

▲賭輸就請吃雞排,台北ptt苦主鄉民現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網友在PTT上和人打賭,賭對方沒有女朋友,還揚言賭輸的話,要請300個人吃雞排!結果,他賭輸了,26日晚間真的兌現承諾,砸下1萬6500元買300個價值50元的雞排請客,大批網友聚集在士林分局對面,隊伍綿延將近300公尺等著拿雞排。同一天下午,在高雄市也有網友為這件打賭的事情,請大家吃雞排。

26日晚間,士林分局對面突然出現排隊長龍,發生什麼事了?一名網友大聲喊出通關密語,「我是鄉民,我要吃雞排!」不只他想拿免費雞排,後面已經聚集6、700位網友,天氣再冷都要等,等著看揚言送雞排的人有沒有兌現承諾。

網友透露,這名請吃免費雞排的網友跟別人打賭,賭對方沒有女朋友,結果賭輸了。一名網友說,「網路上有人互相吵架,說要賭雞排,(記者問:你覺得你拿得到嗎?你排很後面)不可能拿到,我只是來湊熱鬧。」

對方沒女友?一場賭局換得鄉民開心

排隊的網友從馬路繞進巷子,拐了一圈還有一長串人龍,總共綿延兩百多公尺,人數還在迅速增加,一名網友說,「我剛走過來,大概走5、6分鐘,應該是排不到,(你希望加發嗎?)當然希望,沒魚蝦也好。」大夥人排得開心,卻把小巷子擠得水洩不通,連附近民眾騎車想回家都進不了門,直說好擠。

終於,晚上8點約定的時間一到,主角出現了,擋住臉不想面對鏡頭,他在網路上和人打賭說對方沒有女朋友,揚言猜錯的話,就要請300人吃雞排,結果他賭輸了,真的砸下大約1萬5000元,搬來300份雞排兌現承諾。

為了等吃免費雞排,網友提前1小時排隊,吃到香噴噴的雞排,有人笑得合不攏嘴,還稱讚請客的網友「真男人,說到做到」。這場雞排賭注可能讓長輩們摸不著頭緒,卻也讓人見識到虛擬世界的真實號召力。

高雄千人等吃免費碳烤雞排

同一天在高雄市,也有網友為了這件打賭的事情請大家吃雞排。這名網友日前在BBS站PO文要請網友吃雞排,原本大家以為這名網友隨口說說,還引來網友一陣撻伐,有人嗆說這一定又是不負責任言語,沒想到這名網友信守承諾花了1萬5000元,大方送出300份熱騰騰香雞排,外加雞排店老闆免費送6份,一共306份,讓這間雞排攤瞬間被人潮擠爆!

長長人龍將近上千人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整條路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BBS站網友,互不認識,能吃到碳烤雞排是因為有兩名網友互嗆誰比較有GUTS,其中一名網友突然PO文請大家吃306份雞排,排隊網友只要填寫BBS ID就能免費領取,信守承諾的網友還付上1萬5000元收據,保證自己沒唬人,歡迎大家來吃 「免費碳烤雞排」。

輸人不輸陣的台北網友,晚間也在士林夜市請大家吃雞排,證明鄉民不是只會耍嘴炮而已,即使花了1萬6500元,也認為很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