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魔幻力量穿三角褲 陶子:早知道不要幫你們跳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魔幻力量為新歌《射手》創造「射手舞」,目前已邀請到高雄市長陳菊、職棒球星林智勝、「綜藝天王」吳宗憲等名人一同大秀舞姿。不過距離2月3日《我相信演唱會》前須達到100位名人的目標尚有一大段距離,到時可能得遵守先前立下的承諾,在小巨蛋穿三角褲跳「射手舞」。不少曾力挺的藝人得知這「毒誓」,紛紛開玩笑反悔,陶晶瑩就在電台節目訪說:「早知道就不要幫你們跳了!我要幫歌迷爭取福利啊!」

▲宇宙人、魔幻力量、嚴爵、白安、家家擺出金龍陣。(圖/相信音樂)

26日魔幻力量、嚴爵、宇宙人、白安和家家等相信音樂歌手在西門町舉辦《我相信演唱會》聯合簽唱會,入場時用大隊接力的方式輪流接力進場,象徵同門師兄妹在音樂路上攜手協力前進。最後更擺出氣勢萬千的「金龍陣」,向歌迷拜個早年。目前為止已換出約七成的門票,需用5張專輯兌換的VIP區已全數兌換完畢,當天開演前歌迷都可至台北小巨蛋現場換票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