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變身售票員 粉絲掏錢搶買30張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麻吉大哥」黃立成監製的熱血喜劇《變身》目前全台票房衝破2千萬,他26日與「全聯先生」邱彥翔更「變身」成售票員,讓前來買票的影迷又驚又喜!不過讓黃立成笑的更開心的是,竟然有老闆粉絲當場買下30張票,準備邀員工一同進戲院支持。

▲邱彥翔(左)化身售票員,黃立成則在一旁做民調。(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立成與邱彥翔化身電影院售票員,身體力行推銷自家電影《變身》,但不太熟識國字的黃立成讓邱彥翔全權管理賣票,他自己則在一旁對著眾影迷做民調,發現電影「回客率」頗高,讓他表示相當滿意。而現場更有位已經看過兩次電影的粉絲掏出一疊千元大鈔購入30張票要招待員工,讓黃立成看了坦言「真的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翔、黃立成「變身」當起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