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不看澳網決賽 努力研究「秘笈」?

點評:果然是布萊恩真有毅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當全世界都在關注一年一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時,此刻的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打開電視,但卻不是在看澳網,而是在研究雷霆比賽的影片,堪稱賽事秘笈,希望能從中找尋致勝的關鍵。

▲布萊恩半夜不看澳網,正努力研究雷霆的影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台北時間26日下午4點舉行,而美國洛杉磯正是凌晨時刻,此時湖人老大哥布萊恩,並沒有與大夥一同觀看澳網女單的決賽,而是自己關起門來,開始研究雷霆隊的影片,並在推特上表示,「黑曼巴,你半夜不睡覺在幹嘛?看網球嗎?哥們!我還在研究雷霆,得做功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本季戰績不盡理想,目前僅拿下18勝25敗,勝率不及5成,且26日才剛戰勝爵士隊順利止敗,也讓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鬆了口氣,28日將對上西區勁敵雷霆,老大哥布萊恩更是沒讓自己閒著,利用僅剩的休息時間,努力研究雷霆出賽的影片,不禁讓人佩服布萊恩敬業的態度。

 

▲布萊恩在推特上發文。 (圖/擷取自布萊恩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