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勝!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感謝鄉親

▲「得到勝利」,顏清標、顏寬恒父子謝選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立委補選結果顏寬恒勝出,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表示,感謝鄉親讓顏寬恒有為鄉親及地方服務的機會,也要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支持,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增加一位生力軍。

曾永權指出,選舉結果顯見顏寬恒與其父、前立委顏清標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以及顏寬恒於選舉期間提出建設地方、發展地區的政見,獲得當地鄉親的認同與肯定;他期許顏寬恒持續服務基層,為當地鄉親爭取更多的建設,黨中央與執政團隊會持續全力給予協助。

曾永權也轉述馬英九對這次立委補選,所有支持顏寬恒的幹部與地方同志、鄉親,表達衷心感謝之意。曾同時強調,不會以這次補選結果為滿,將會加強經營地方、深根基層,以更務實的態度與作為,獲取更多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