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27分領先優勢打到輸球 朗多大三元白搭

點評:綠衫軍也去開個閉門會議互罵一下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5連敗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26日前往亞特蘭大踢館,卻只打了半場好球。在一度領先達到27分的狀況下,卻被對手逼到兩度延長賽,最終還以111比123輸球,讓後衛朗多本季第5度的大三元做白工。

與死敵湖人一樣陷入連敗慘況的綠衫軍,26日迎戰老鷹首節還打得超強勢,不但自己砍下26分,還用招牌防守讓老鷹只攻下10分,第二節中段塞爾提克還一度將領先優勢拉大到27分。

不過就像老鷹柯佛(Kyle Korver)所提到的,今年曾一度在老鷹領先19分的情況下,逆轉拿下比賽的綠衫軍,欠老鷹一場「逆轉秀」。而今天塞爾提克真的來還債了,他們不但讓老鷹在正規賽結束前將比數扳平,還在二度延長賽中壓制住塞爾提克的火力,最終以12分之差辛苦完成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佛下半場砍進8顆三分球,幫助老鷹逆轉戰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學習範例,就在上次他們對我們這樣做的時候。」老鷹射手柯佛今日投進8顆三分球,且全是在下半場,全場拿下27分,是球隊成功逆轉的最大功臣,「當你投進一些球後,你會發現你忽然得到很多很棒的單擋和傳球。」

而對於球隊打出精彩逆轉秀,老鷹教頭祖魯也表示,「這可能是我生涯遇過最驚人的逆轉秀!這對我們來說是場勇氣的勝利,這展現了我們的能耐和堅持。」

相較於老鷹逆轉贏球的喜悅,苦吞6連敗的塞爾提克顯然就沒有那麼好過,「這就像是一顆難以下嚥的藥丸,我們現在必須要有一些嚴明的紀律,這對我們來說會很關鍵,也值得關注,然後要想辦法在48分鐘內都保持積極的心態。」今日拿下12分6籃板的皮爾斯(Paul Pierce)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