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4Minute隊長南智賢勾小弟弟炯植迸愛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女團4Minute隊長南智賢曾演出戀愛實境節目《The Romantic&Idol》,和男團ZE:A的炯植多次配對成功,種種意外巧合讓2人周圍總飄出粉紅色氣息,傳出假戲真做大談「姐弟戀」,她日前PO文急滅火,撇清和炯植的曖昧情,聲稱:「我們只是感情好的姐弟。」

▼南智賢和炯植在節目中互動親密,被懷疑假戲真做。(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The Romantic&Idol》近來受到外界矚目,製作單位邀請4男4女藝人透過分組約會進行配對遊戲,4Minute南智賢和ZE:A的炯植在第1季中互動親密,多次都成功配對,被懷疑他們私下其實戀愛ing,引起2邊粉絲激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智賢在推特上PO文解釋和炯植只是感情好的姐弟關係。(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緋聞傳開後,南智賢日前趕緊在個人推特上澄清:「我和炯植並不是戀人關係。」更解釋雖然《The Romantic&Idol》並無劇本,完全是據藝人當下心情演出,「但我們只是關係很好的姐弟。」連ZE:A炯植也在某節目上撇清,2人真的只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