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po全球繁榮指數台灣20名 網友:愚人節嗎?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國民黨的「台灣加油讚粉絲團」26日po新文章,舉英國列格坦研究所公布全球繁榮指數表示,亞洲排名最高的是香港的第18位,其次新加坡名列第19位,台灣排名第20,高於同為亞洲國家的日本、韓國與中國大陸。但網友留言多為「無感」、「愚人節嗎?」以及「不認同」居多。

▼台灣加油讚粉絲團貼出的新文章。(圖/取自台灣加油讚)

列格坦研究所(Legatum Institute)設計的全球繁榮指數(Legatum Institute Prosperity Index)引用來自蓋洛普全球調查(Gallup World Poll)、世界貿易組織(WTO)、各國國內生產毛額、聯合國人類發展報告、世界銀行等各項數據,調查各國的經濟、創業與機遇、政府治理、教育、健康、 安全與保全、個人自由與社會資本,針對全球142個國家進行綜合評價。

根據本次研究指出,亞洲排名最高的是香港的第18位,其次新加坡名列第19位,台灣排名第20,也是亞洲第3高,還高於排名第22的日本,南韓的27。中國大陸則名列第55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