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活動連4天開唱 遭製作人秋元康狠批:爛透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從24日起,一連4天舉行演唱會,表演粉絲票選出的前100名歌曲,堪稱是她們歌曲的「總選舉」,但「AKB48之父」製作人秋元康卻在社群網站Google+狠批,「演唱會內容爛透了!」

秋元康25日晚間在Google+上寫下:「我看了演唱會上預定播出的影像,這低劣的品質讓人太傻眼了!」他還說24日的演唱會遊戲內容過時、成員市川美織挑戰坐雲霄飛車的影片無聊、大島優子和柏木由紀的舞蹈和音樂根本不合拍,更放話與其用爛影片賺取成員換裝時間,還不如幾個成員上台隨便聊天,最後更嗆聲工作人員要立刻改正內容,否則播出去只會笑掉粉絲大牙。

▼AKB48製作人秋元康在社群網站Google 上公開批判演唱會內容。(圖/翻攝自秋元康Google+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元康已非第1次嚴厲指正AKB48的演出內容,過去他批評完後,她們的表演往往會立刻升級。但秋元康這次的發言,雖有不少人表示:「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但也有粉絲批他身為製作人,光說風涼話,不好好監督作業也有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