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一家搬到美國 周慧婷:好像把先生捐出去了

▲金溥聰赴美履新,全家人也跟著搬到美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上任後首度訪視外館,第一站就選擇紐約,夫人周慧婷也陪同拜會紐約僑界,談到在美國的適應情況,周慧婷笑說,自己好像要比金溥聰適應得好,女兒也比兒子適應得好些。

談到全家搬到美國是否適應的問題,周慧婷說,3年前已經在華府住過一段時間,所以不算陌生,但畢竟是全新的工作,還要慢慢學習、適應。

不過,周慧婷也笑說,自己好像適應得要比金溥聰好些,平時她就是專心照顧家裡,盡可能參加婦聯會與僑社活動。

至於小孩的部分,她說,才就讀小三的女兒,因為年紀比較小,容易適應;就讀小六的兒子就比較辛苦,課程、生活都要適應,時常想念台灣的朋友、老師和食物,吵著想回台灣參加畢業典禮、畢業旅行。

而談到金溥聰,周慧婷說,好像是「先生就捐出去了」,金溥聰一大清早出門工作,一整天的行程忙下來,晚上回家幾乎已經沒力氣和她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