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車模王瑞兒撇遭輪暴 淚訴:劇本像《一路向西》才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車模王瑞兒先前傳出赴日拍攝A片,卻慘遭10名男優「硬上」輪暴,上演真實版「水地獄」,不過她25日召開記者會澄清:「我並沒有被強暴。」聲淚俱下透露對方邀她當女主角,加上劇本看起來像是《一路向西》的情節,她才點頭接演,更泣訴:「我沒有炒作。」

▼王瑞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大陸車展上一炮而紅。(圖/取自網路)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瑞兒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雖喜歡拍攝性感照片,但還是有「底限」,當初拿到劇本以為只會有電影《一路向西》中的裸露橋段,因此瞞著父母到日本拍片,沒想到卻遭導演惡意「臨陣換戲」,直言:「覺得我的名聲受到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兒否認遭到日本AV男優輪暴,卻反遭批炒作。(圖/翻攝網路)

當王瑞兒被問到是否有遭到男優輪暴?她撇清外傳的「性侵疑雲」,聲淚俱下否認:「我真的沒有被強暴。」不過卻反遭外界質疑一切只是炒作手法,讓她無奈說:「我只是個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