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招兵販毒 草屯「蝦猴幫」主嫌高調po刺青照 


▲主嫌綽號蝦猴,常在臉書高調po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警方破獲販毒集團,主嫌是綽號蝦猴的洪姓男子,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將平日吃喝玩樂照片PO上臉書,日前幫旗下毒販出頭,竟率眾持棍棒到飯店,把被害者擄走痛毆一頓,草屯警方於是一口氣瓦解該集團,並逮捕40名成員。

據了解,主嫌綽號蝦猴的洪姓男子,與其他2名共犯,透過管道取得毒品後,將二級毒品類MDMA分裝成「三合一咖啡包」,交由幫眾販售。

為了吸引年輕人加入,主嫌蝦猴高調將平日吃喝玩樂照片PO上網,還製作大型看板,邀請眾人以蝦猴幫名義看球賽,再透過這些未成年少年,將毒品帶入校園販賣,造成校園染毒。

蝦猴幫經常糾集幫眾,來圍事暴力討債,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獲報後逮捕40多人,主嫌蝦猴也遭到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