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世凱的勝利,是為了下一代有好榜樣

記者王文萱/綜合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進入倒數,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5日為候選人陳世凱拉票,她表示,陳世凱的勝利,是為了台中的未來,也為了下一代有好的榜樣。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等人今天皆前往台中替陳世凱輔選。蔡英文說,請大家不要鬆懈下來,利用這段時間催出每一張票、集中每一個希望台中改變的力量,「每多一張選票,我們就有更多的勝利基礎。」

▲台中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陳世凱站台拉票。(資料照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表示,明天26日為投開票日,為陳世凱的勝利,是為了台中的未來,也為了下一代有好的榜樣。「為了台中,為了下一代,明天,一定要贏!」

蔡英文在臉書上貼文說,票投陳世凱,「你有能力改變台灣的未來」。選擇對的人,選擇陳世凱,才能讓家園有機會變更美、更好。也請全國的朋友,一起為年輕、優秀的陳世凱催票。

選前之夜,民進黨分為三路,起點由烏日競選總部、霧峰競選總部及沙鹿區光大路和中山路口燦坤前出發,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雲林縣長蘇治芬等人分別率領特色大隊,一同為陳世凱掃街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