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頭照透露個性 自拍照=自戀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我就是自戀的那位XD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營個人的社群網站是現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其中又以臉書(Facebook)最受年輕族群喜愛,大家通常會以最能代表自己的照片當成大頭照,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大頭照還透露出主人翁的個性呢!

▲小ET表示:__________。(圖/取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會把自己的證件照放在大頭貼上,代表他個性很拘謹,不會融會貫通,容易緊張;如果是個人照,但主要是風景,人卻很小,顯示他很重視隱私,個性比較保守、害羞;而放上最美角度的自拍照,代表他可能很自戀,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也懂得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放上目光沒對著鏡頭的個人照,他可能是個害羞的人,為人值得信賴,只是個性有點固執;只露出身體的某個部分,如:眼睛、手…...等,表面上他不想被認出來,實際上是很想被認得,通常這種人很有野心,在人生中也有不凡的規畫,想要闖出一番事業;如果沒有這種胸懷,可能就是個單純的文青吧!

而在大頭貼放自畫像,這種人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即使如此他還是希望能彰顯自己,不願落於平凡;會放上童年照片的人,表示他們很懷念過去的時光,覺得童年最美;大頭照還用APP後製上可愛的圖片,這類人通常愛搞怪、裝可愛。

但如果在大頭貼放風景照,代表他在現實中很自我,也懂得規畫、充實生活;會放可愛動物照片的人,心中可能有些缺憾,渴望被愛、自由;而放偶像照片當大頭貼的人,通常想要跟他/她…….做些什麼事情,簡單來說就是個粉絲;如果是放感興趣的東西,如:機車、相機……等物品,代表他們真的很癡迷於此物,和他們聊天也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內容八九不離相關話題。

●新聞來源:《癮科技》,網址:http://www.cool3c.com/article/650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