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花冠扮甄嬛 幫獨居老人上菜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這些獨居婆婆爺爺們真的有感覺到溫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政府25日為獨居老人舉辦平安幸福望年餐會,縣長張花冠一襲甄嬛打扮,幫老人家上菜及贈送200位長輩溫馨的春禮,曼都美髮也共襄盛舉義剪,場面溫馨。

▲張花冠巧扮甄嬛,幫獨居老人上菜。(圖/取自嘉義縣政府)

農曆春節將屆,縣府與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25日在民雄鄉宜湘園國際餐飲餐廳舉辦「2013平安幸福望年餐會」,邀請200位接受送餐及居家服務的老人圍爐,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嘉義縣社會局長翁章梁等人都到場表示關懷之意。

會中張花冠一身甄嬛打扮,嘉基特助林茂安和工作人員也換上王爺和宮女服裝,端出熱騰騰的年菜,盛情款待獨居老人,並致贈禮物,除囑咐長輩天寒注意保暖外,更祝福每一位老人家身體健健康康「呷百二」。

接受縣府委託辦理社福業務的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為讓老人家可以感受社會各界的溫馨關懷,2006年起透過勸募方式舉辦平安幸福望年餐會,邀請獨居長輩提前享用豐盛的年夜飯,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

嘉義縣老年人口越來越多,截至101年底,65歲以上老人有85,612人,16.04﹪的人口比例高居本島第1位。雖然嘉義縣財政拮据,但照顧老人生活、維持生活品質絕不打折,社福工作一直是縣府施政最重要的一環,如敬老禮金369親送到府、行動e院-醫療車到村里、中低收入戶老人健康保險保費補助、推動長期照顧服務等,就是要讓老人家都能在這塊土地上快快樂樂的生活,並得到妥善的晚年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