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心人家準備食物和保溫燈 讓貓母子度過冬夜


▲吃飽喝足後,網友的父親還幫這對貓母子裝上保溫燈取暖。(圖/取自imgu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低溫來襲讓流浪貓的生存更加不易。加拿大蒙特婁一名網友家中日前來了一對貓母子,因為天氣太過寒冷,所以跑進日光浴室裡避寒,看著牠們飢餓受凍的模樣,網友的父母不但拿食物給牠們溫飽,還裝上保溫燈讓牠們有溫暖的地方歇息,度過寒冷的夜晚。

從去年夏天開始,這對貓母子就已經是「常客」,不時會到網友家中吃吃喝喝,飽了,就到附近街區閒逛,附近居民幾乎都認識牠們,但卻沒人知道這對貓母子的來歷。日前,因為天氣太過寒冷,貓母子就跑進網友家的日光浴室裡休息,並在網友父母照顧下,窩在小被子裡度過冬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太冷,貓母子就躲到網友家的日光浴室避寒,也在他們的照顧下取得溫飽。(圖/取自imgur)

這段相遇後來也被這名網友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他說,「貓母子不太喜歡人靠近,所以我們幾乎都會隔著門觀察,讓牠們有足夠的空間生活。父親退休後,不時的照顧牠們似乎成了樂趣,我也很高興能夠經常看到這對母子。」

關鍵字: 貓母子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