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0125本週新片選片指南

圖、文/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一月第四周 1/25 (五)

本週強檔「女巫獵人」:帥哥、正妹、暴力、血腥的無腦爽片,「浩劫奇蹟」:以凡人的角度,真實重現南亞海嘯的災難片、「海賊王電影:Z」:海賊王迷必看的電影,各有各的擅長。
 
女巫獵人
4451
「女巫獵人」,傑瑞米雷納的新電影,故事是童話故事「糖果屋」的延伸,在被雙親拋棄、被糖果屋困住、殺掉女巫逃出來後,他們懂得怎麼開始獵殺女巫,成為了職業的女巫獵人...

故事的創意是有,只是處理的方式,還有重要的轉折都是很照著好萊塢公式走,所以都還猜得到,唯一猜不到的就是太扯的設定,例如韓賽爾和葛麗特手上拿的重型火槍、十字弓,更別說預告片就有看到的格林機關槍(最近很流行阿~阿諾的新片重擊防線也在用,還有幾部新片也是),這些奇奇怪怪的設定跟好萊塢公式要造就的,就是一部週末要放輕鬆看的爽片,跟著主角們一起屠殺女巫發洩一週來的苦悶吧! 不管是畫面跟劇情都是灑狗血、灑女巫血的電影阿~
 
BTW,最大的反派女巫由即刻救援的媽媽-芬姬詹森來演,相對於在即刻救援戲份只有哭哭啼啼、被綁架昏迷沒台詞,這部電影就有很多的戲份囉!只是電影中的女巫變身都會臉慘白、黑死妝、黑長髮,很像閃靈樂團阿! 女巫還有幾年一度的聚會,搞得跟閃靈開演唱會一樣,很奇妙。
 
浩劫奇蹟
4537  
「浩劫奇蹟」實在是很令人震撼的電影,很多人會以為進電影院看災難片很悶,或者是想看海嘯的特效動畫,以為會有電影2012中的這樣畫面出現,不是唷~

海嘯從高角度跟低角度的震撼力是不一樣的,當時的人們看的角度是身處在現場的角度,很恐怖,而且恐怖的不只是海嘯撲來的那一瞬間,有沒有想像過被捲進去後會多慘,裡面還有很大量、尖銳的東西跟著你一起被攪拌,樹枝、鐵窗等等,海嘯不只是捲走人,後續的毀滅更恐怖。

故事雖然著重在海嘯之後的分散與相遇,在海嘯的重現一點都不馬虎,非常的真實。故事很感人,而且是真實故事,或許平常你跟家人的關係不融洽,也可能你視為理所當然的親情關係,在災難發生後,一切的事情都無依無靠時你該怎麼辦,一聲來自家人的呼喚是多麼令人動容的感動!

要特別提醒的是,畫面是會晃動的,跟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 類似,只是沒這麼誇張,少部分的人會暈而已。

但是這樣的拍攝手法,讓這部電影格外的真實,視角幾乎都是以當事人的角度來看,像是媽媽受傷被抬走,就以被抬的跟抬人的兩種視角來看。加上會讓人訝異怎麼能重現當時海嘯規模的臨場感,包括被捲走的車輛、房子在海面上漂流,這些要點
都很值得去電影院體驗。
 
 海賊王電影:Z
4552
漫畫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又再次擔任總指揮,所以故事上是值得看的,很多設定都跟漫畫之後的發展有關,這次在劇場版中會更多新世界的設定!

這次魯夫要打得遠遠的對象是「前上將」Z將軍,還有足以跟古代兵器匹敵的「原動石」,這些設定都跟漫畫未來的發展有關,撲梗王尾田到底又在賣什麼藥呢?

順便提醒各位1/22是希斯萊傑過世的五週年,喜歡他的觀眾也懷念他一下吧!
 
tdk小丑變魔術   
▲最幽默的魔術阿!
在那之前可以先看新片追蹤,下面這兩部電影最重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