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甄嬛》孫儷親自行大禮 重現卡哇伊招財貓

▲孫儷25日抵台,出席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熹貴妃娘娘駕到!火紅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25日抵台,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彩排。孫儷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影迷跟隨,25日召開記者會時,也應媒體要求重現當時向皇后請安的招牌動作,相當俏皮可愛!

▼孫儷被要求重現「行大禮」三步驟。(圖/記者張一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招牌「行大禮」姿勢,被戲稱為招財貓。孫儷一開始略顯害羞,表情有些尷尬,最後還是捱不過媒體要求一步步分解動作,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除此之外,現場麥克風頻頻出錯,也成意外插曲,但孫儷仍保持一貫笑容冷靜面對。

平時特別喜歡一個人出行的孫儷,這次在台停留2天,她說,想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吃吃小吃、逛誠品等。而她也笑說:「有自己一套變裝方式,不敢保證百分之百不會被認出來,但至少有65%成功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