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驚傳禿髮危機! 櫻井翔、松本潤等人遭點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藝人再傳禿髮危機!據最新發行的《THE TABOO》雜誌報導稱,專出男子偶像團體的日本傑尼斯經紀公司,面臨禿髮問題的傑尼斯藝人大量增加,櫻井翔、松本潤、龜梨和也等年輕藝人也都遭到點名,指稱髮際線越來越高,禿頭機率激增!

早期的傑尼斯藝人年齡漸長,面臨髮量問題,據日本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元老級傑尼斯藝人田原俊彥,早期的髮際邊緣就很不自然,去做處理之後,也帶動藝人植髮風潮。據了解,同為「植髮派」的還有東山紀之、「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等人。

▲櫻井翔、松本潤髮際線越來越高,被懷疑有禿髮危機。(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前輩們的「先例」,年輕藝人也開始提前關心起頭皮和頭髮保養等問題,據了解,以嵐團體裡面髮量最「不多」的二宮和也、松本潤和櫻井翔3人最為擔憂,已經開始尋找專業診所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