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遭狠批 小范甘迪:不成熟、不防守

點評:好狠......。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擁有豪華陣容,卻繳出「掉漆」成績單,其中「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的磨合受到質疑,而從總教練轉戰分析師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發表評論,認為魔獸的態度不成熟,「不會持球單打,也不會罰球,現在連防守都不想做。」

▲小范甘迪受訪時痛批霍華德態度不成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戰績不佳,霍華德和布萊恩之間的搭配受到質疑,先前魔獸因為出手次數少,對外抱怨持球機會不多,布萊恩也回應已經努力「塞」球給他了,面臨球隊磨合的撞牆期,小范甘迪則發表評論,他認為霍華德的態度不成熟,是球隊的問題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球之後拿著數據跟記者抱怨,完全是一種不成熟的行為。」轉戰分析師的小范甘迪直言,「這很悲哀,他有很棒的體能條件,湖人花了好大一筆錢才擁有他的,他應該可以為湖人帶來更多才對。」

小范甘迪說,「態度影響了他的表現,他可以鞏固籃板球,也可以有效封鎖對手的禁區攻勢,得分也不錯,但他的態度讓他無法好好發揮。」

除此之外小范甘迪也進一步討論魔獸在球賽中的表現,「霍華德不是擅長持球進攻的球員,低位單打技巧不好,罰球也不行,但他可以防守!他有非常出色的先天條件和體能,但他現在不想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