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爆乳歌姬」G.NA自拍 女鬼搶鏡好清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爆乳歌姬」G.NA在前往活動現場的路上,開心在車裡玩自拍,帶著嫵媚的神情入鏡,照片的右上角卻出現疑似女鬼的臉。這名「不速之客」留著長髮,瀏海遮住眉毛,但能清楚見到雙眼、鼻子和嘴唇,面無表情看著前方,當場搶走照片焦點。

G.NA在推特上分享自拍照,卻留下令人毛骨悚然的留言,她表示原本開心前往活動現場,在車裡玩自拍,之後看了照片一下,發現出現了另一個疑似女子的臉,驚呼「右後方那是誰?該不會是鬼吧」?

▲G.NA自拍照中出現疑似女鬼(紅色箭頭處)的模樣。(圖/取自G.NA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G.NA嘴唇微張擺出誘惑神情,右上角卻出現一名留著長髮、面無表情的「不速之客」,因為眼神迷濛,應該是正在望著她,讓網友見到紛紛表示「後面那個真的太可怕了...」、「我看推文的時候一整個嚇到破膽」,無法相信怎麼會拍得那麼清楚。

▲G.NA自拍後看到照片中的「不速之客」,嚇得在推特直呼好可怕。(圖/取自G.NA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