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屁」都能讓粉絲尖叫 熊本超夯吉祥物來台

點評:真的好可愛呀!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超可愛KUMAMON放屁,假裝害羞的模樣好吸睛。

超可愛大熊來台,為了吸引女粉絲尖叫,在舞台上表演「放屁」,只瞧牠背對觀眾,手半遮臉,調皮又害羞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大喊「卡哇伊」。這是全日本人氣度最高的吉祥物,九州熊本縣的KUMAMON(くまもん),牠甚至在2011年曾勇奪全日本吉祥物大獎的冠軍,進而成為2012年的榮譽吉祥物。


▲因為九州新幹線開通而「生」出吉祥物,一出現就大受歡迎。

身為熊本縣現任營業部長的KUMAMON(くまもん)誕生於2010年,因為九州新幹線開通而「生」出吉祥物。有公務員職責的牠,負責推廣熊本縣觀光與物產,一出現就大受歡迎,如今在縣政府內擁有自己的專屬部門,周邊商品更是在短短半年間就創造出118億日幣的經濟價值。


▲(左起)熊本縣副縣長村田信一、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觀光主任山田敬也、熊本縣議會副議長吉永和世、熊本縣議員荒木章博、冰室雄一郎、雄本縣觀光連盟會長矢田素史。(圖/旅奇廣告提供)


▲ 熊本城的櫻花是日本賞櫻百選之一。(圖/旅奇廣告提供)

位於九州中心的熊本縣前往各地都非常方便,在2011年春天九州新幹線開通之後更加便利,熊本除了最著名的阿蘇火山、熊本城之外,還有足以釀出好酒的名水,能夠充分體驗日本溫泉街氣氛的黑川溫泉,另外遊客們最滿意的美食尚有黑毛和牛、香甜多汁的草莓(火之雫)、香氣十足的酸甜凸柑等美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