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拍到金髮裸女 難怪前面會塞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紀錄器除了能拍攝路況外,有時還能捕捉到驚異的畫面!一段2012年拍攝的影片,最近又在YouTube流傳開來,主角是名卡在車陣中停滯不前的汽車駕駛,當前方車輛好不容易前進時,路邊也跟著走來一名金髮裸女,逆向的她為何會神秘現身,讓網友議論紛紛,也有人看了後說,「難怪會塞車!」


▲逆向冒出的金髮裸女。(圖/翻攝YouTube)

現代社會中交通事故頻傳,為了自保不少人都會使用行車紀錄器,這小小一台機器除了能拍攝路況外,還可以錄下試圖營造假車禍的助跑姐、助跑哥等人的身影,日本更有人用行車紀錄器在關東拍下猶如龜派氣功的巨大藍色火球俄國則有人拍到客機失控滑出跑道的過程,行車紀錄器比你我想像的都更有用呢!


▲點此看行車紀錄器拍到的金髮裸女。(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