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搞不定辛瑪曼 國民對先發輪值有信心

點評:勞資雙方最後誰會贏呢?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於台灣時間25日再度和右投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會面「談薪」,目前只剩下辛瑪曼的新合約還未敲定,雙方最終有可能得走上仲裁一途。

▲辛瑪曼和國民對新合約仍無法達成共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2013年原有7位薪資仲裁球員,不過上週六已經一口氣與其中的6位球員達成共識,目前僅剩下辛瑪曼還沒搞定。據悉,球團開出460萬美元(約1.33億台幣)的價碼,不過辛瑪曼認為自己本季身價應該至少要有580萬美元(約1.68億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瑪曼2012年先發出賽32場,拿下12勝8敗、防禦率2.94的成績,幾乎各項數據皆比在大聯盟的頭3年要來得出色。儘管國民想在仲裁前與辛瑪曼簽下合約,但由於雙方在數字上仍有段不小的落差,因此球團也已經做好走上聽證會的打算。

游擊手戴斯蒙的部分,他在上週和球團達成共識後,這次會面也總算確定以1年380萬美元的價碼與國民再續前緣。

除此之外,瑞佐25日也表示,他對於本季的先發投手陣容很滿意,但為了保險起見,仍會注意小聯盟有哪些潛力新秀,「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我們不需要再補進先發投手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