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酒後暴斃 檢警調查昏倒原因

東森新聞記者梁家銘、謝宜倫/台北報導

44歲的戎祥在演藝圈闖蕩多年,近來把重心移往大陸發展,已經許久沒有在媒體鏡頭前露面,最後一次就是之前為了在墾丁經營的包子店,引起的商標風波。其實5年多前他曾經因為吸大麻被勒戒過,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才終於熬過低潮,沒想到25日凌晨卻在卡拉OK店傳出暴斃的消息,令人惋惜。

去年(2012)9月10日,戎祥召開記者會,怒說包子店商標遭到侵權一事,其實他早就退出位於墾丁「戎將軍包子樓」的經營權,但為了合夥人張先生繼續使用他的商標問題,引發他的不滿,才提出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戎祥(右)與妻子賴芊合。(圖/取自臉書)

出道20多年的戎祥,以胖胖的身材出名,只是在演藝圈裡,星運卻不順遂,就在2007年時,他捲入大麻案,使得演藝工作一度完全停擺,還進了勒戒所50天。本來以為演藝事業就因此斷送,沒想到他後來到大陸試水溫,演出《瘋狂的賽車》(2010年)裡的黑幫老大東海,讓他嚐到走紅的滋味,還成為億萬票房明星。

戎祥演出黑道老大,的確夠氣勢,片約檔期因此滿滿,體會什麼叫「爆紅」,他熬了多年才終於熬出頭,演藝重心也幾乎轉到大陸,但就在事業漸有起色時,沒想到卻傳出到卡拉OK店和朋友聚餐,突然身體不適昏倒,到院前更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家人一接獲這樣的消息,完全無法接受,尤其是弟弟戎威情緒更是激動,需要一旁友人攙扶。只是戎祥到底為什麼突然昏倒?檢警還在深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