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照之加盟《航海王》 自爆兒子對娜美「有反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在日本不僅連續4週獲得票房冠軍,更順利入圍有「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此外,製作團隊更邀請知名演員篠原涼子、香川照之加入配音行列,尤其片中還有主角魯夫等人露臀兼秀結實胸肌的泡湯戲碼,以及穿著比基尼的娜美放送魔鬼身材的養眼橋段,勢必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香川照之自爆兒子對娜美澎湃的胸部「有反應」。(圖/采昌)

除了原班人馬配音陣容,製作團隊也邀請到篠原涼子為草帽一伙的對手「艾茵」獻聲,這也是篠原涼子產下第2胎之後,首度挑戰動畫聲優的電影,對此,她透露大兒子對「娜美」性感又惹火的身材很感興趣,一旁的香川一聽到,馬上爆料自己的兒子也是《航海王》的超級粉絲,尤其很喜歡娜美,對她的胸部「很有反應」,逗得現場工作人員樂不可支。香川照之則扮演「Z將軍」沉默寡言的部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原涼子產後首度挑戰動畫聲優的電影,在《航海王電影:Z》中獻聲「艾茵」。(圖/采昌)

睽違3年的最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是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總指導,內容與漫畫中的「新世界篇」做連結。在日本上映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票房持續刷新歷史紀錄,22日更確定入圍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將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狼的孩子雨和雪》、《給桃子的信》、《麻吉‧妖怪島》等精彩動畫角逐「最佳動畫片」榮耀。該片即於2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