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熱門遊戲名單出爐 《英雄聯盟》蟬聯線上遊戲冠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於元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四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而一年一度的年度熱門遊戲票選結果同時於 24 日出爐;在國內遊戲公司方面,傳奇網路獨占最佳線上遊戲類的前三名,硬是擠下中華網龍、智冠等國內大廠,而國外代理遊戲方面,《英雄聯盟》蟬連兩年線上遊戲冠軍。

由主辦單位提供的 2012 GAME STAR 遊戲之星得獎名單所示,今年獲得國內最佳線上遊戲前三名的遊戲分別是《名將列傳》、《聖境傳說:毀滅與永恆》、《晴空物語:蔚藍海洋的戀人》,而這三款遊戲全都是由傳奇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所製作。

▲《GAME STAR遊戲之星》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傳奇網路最大贏家。(圖/業者提供)

至於國外代理的線上遊戲方面,金獎與銅獎分別是連續兩年蟬聯冠軍《英雄聯盟:水晶之痕》,以及找來藝人楊丞琳代言的跳舞遊戲《Mstar》,而這兩款遊戲都由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所代理,同樣也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而暴雪娛樂旗下《暗黑破壞神 III》雖然一開始上市大爆線,導致玩家反彈,卻仍然不減神威,硬是逼下《刺客教條:啟示錄》,奪下金獎。

▲國外代理的線上遊戲方面,《英雄聯盟:水晶之痕》連續兩年蟬聯冠軍。不過暴雪娛樂旗下《暗黑破壞神 III》硬是逼下《刺客教條:啟示錄》,奪下金獎。(圖/業者提供)

其它像是《信喵之野望》、《航海王:海賊無雙》、《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中文版)等在上市前就受到玩家熱烈討論的遊戲,也紛紛榜上有名,足見其遊戲品質仍然受到玩家青睞;至於今年再度舉辦的行動遊戲票選上,極致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蜀山仙境》、《醉江湖》雖然沒有順利奪金,卻也成為行動遊戲類的最大贏家,其他詳細得獎內容,可到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