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PS」溫馨版 網友協力完成癌母訃聞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該正經的時候,還是很nice的~

圖、文/卡卡洛普

無論是想把酒醉的朋友弄得清醒一點、或是幫忙把夕陽合到手指中間,「請高手幫我PS」儼然變成一個網友大展惡搞功夫的話題,但網路世界其實處處充滿了溫情,一樣是有位網友想請各位神人幫他PS一下媽媽的照片,但卻溫馨到讓阿珂老淚縱橫了...(抹)

一位網友在國外的Reddit推文網站放上媽媽的照片,其實他的母親前陣子因為乳癌而過世了,父親最喜歡母親這張自拍照,想把這張照片當成訃聞刊登到當地報紙上,就請網路上的神人們幫他PS,有這麼嚴肅的故事在裡頭,鄉民們還敢惡搞嗎?

據原PO要求~可以的話當然是讓背後那堆養生食品的背景消失啦,最好配個藍天白雲之類的美麗背景。

▼媽媽現在跟上帝在一起過得很好...

▼媽媽在海邊夕陽下好像還稍稍剪了頭髮...

▼原PO要求的藍天背景

當然大多都還是有認真修圖的網友啦~經過去背、柔和線條跟光線之後,最後完成品就是這張囉!阿珂家裡也有對抗乳癌的親戚,所幸是撐過了化療,所以我看到這段故事特別有感觸說...Q Q

▼留住母親燦爛笑容的最後完成版

▼附帶一提~那位原PO還找到媽媽大學時的年輕照片,超美的QQ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