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唯一授權 10款狗頭手機彩殼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要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手機殼是容易展現個人特色的配件之一。以時尚奢華感包款風靡不少人的知名狗頭包品牌,此次獨家為iPhone量身設計全亞洲唯一授權的10款手機彩殼,讓喜愛狗頭圖案的人,能夠依心情、喜好隨時變換妝點自己的手機。

《ET很愛購》Crystal Ball共10款手機彩殼,其中包括豹紋(左)、愛麗絲(右)等設計。原價1,450元,現特價900元。(圖/ET很愛購)

充滿時尚、藝術與流行感的Crystal Ball狗頭包,在日本、台灣皆有不少死忠愛好者。這次Crystal Ball將設計觸角伸到手機殼上,設計出搖滾之星、甜美搖滾、世界旅行、俄羅斯娃娃、愛麗絲、花園款、豹紋風、遊樂園款、魔術副克牌、可愛女孩10款各具風格的主題,充滿變化的圖樣令人愛不釋手。

適用於iPhone 4或iPhone 4S的Crystal Ball手機彩殼,100%台灣生產製造。目前《ET很愛購》每款特價900元再送限量手機吊飾,預購時間即日起至31日止,預計2月5日起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