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把死老鼠放進提袋 讓主人帶「便當」到學校享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貓主人都曾被當做是「沒用的獵人」,收到家貓送上的各式「野味」。國外一位主人最近也收到類似的大禮,是隻奄奄一息的老鼠,不過這隻送禮的橘貓超貼心,還不忘把老鼠放進主人上學用的手提袋,似乎決定讓他帶去學校「享用」。


▲貓咪:主人,「便當」我都帶好囉!要記得吃啊!
(圖/取自imgur)

看到袋子裡莫名出現的死老鼠,和家中橘貓眼神閃爍的表情,主人也大概懂了這一切的始末,表示,貓就像是在叫喊著,「我已經幫你把學校午餐準備好囉!希望你會喜歡。」這張照片上傳到論壇後,也引起許多貓友的討論,不只是老鼠、鳥,還有人收過公雞、野兔等,其中一名網友還開玩笑說,「我還收過恐龍!」

關於貓咪捕捉獵物送給主人的行為,《ETtoday新聞雲》之前一篇「顛覆貓咪送獵物迷思:因為飼主是沒用的獵人」新聞中也指出,若是貓咪有這樣的行為,通常都是把主人當成「毫無指望的獵人」或是「家人」(幼貓),透過送上獵物來示範如何打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老鼠寵物沒用的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