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普頓只露乳溝拍廣告 網友嫌不夠嘶吼求「濕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因《體育畫報》泳裝寫真暴紅,隨後藉著豐滿D奶橫掃各大版面。去年她紅透半片天,接下不少拍攝工作,出演的廣告各個火辣得令人血脈賁張,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的新作品,但日前她為高檔轎車「賓士」拍的廣告中卻僅露事業線,讓不少網友失望大嘆「不及格」!

▲▼凱特阿普頓新拍的汽車廣告被嫌尺度太保守。(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凱特阿普頓憑著火辣身材和健康、甜美的形象暴紅,去年聲勢高漲工作接不完,拍的作品一個比一個火辣,性感年輕的胴體讓不少男粉絲為之瘋狂。15日曝光的新汽車廣告中,她穿著小短褲和背心秀美腿、事業線,但比起過去的尺度稍嫌保守,網友看了相當生氣,紛紛暴怒直問「說好的濕身呢」?

▼相比之下,凱特之前拍的漢堡廣告尺度火辣許多。(圖/翻攝Youtube)

凱特阿普頓在新廣告中,僅露出事業線放送長腿,抓起泡泡性感的吹向鏡頭,雖然表情很到位,但比起先前為漢堡品牌拍的作品,火辣程度明顯不足,網友看了相當失望問「為什麼她不洗車」?紛紛表示還沒看夠,甚至有人直呼「快給她一個XX牌漢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