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蝴蝶機氣勢! HTC與中華電攜手再推微笑機 DESIRE U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還算不錯啦!

記者洪聖壹/宜蘭報導

搶攻入門智慧型手機消費者,HTC 24 日在宜蘭與中華電信聯手推出 HTC 微笑機「Desire U」,採用 4 吋 WVGA(480X800)解析度的螢幕,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 MB 記憶體,4GB 內存空間,厚度 9.32 mm,空機價 7,990 元,即日起由中華店獨賣,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291 元,手機 3,990 元。

▲宏達電 24 日與中華電聯手推出入門款的 HTC Desire U 微笑機,建議售價 7,990 元,於即日起在 HTC 與中華電門市開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在 HTC Butterfly 缺貨之際,HTC 馬不停蹄的延續「蝴蝶機擴散效應」積極搶市,24 日與中華電在聯手推出 HTC Desire U 微笑機。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在 2012 年受到很多挑戰,同時也學到最多,而蝴蝶機讓我們看到一線曙光,如果要探討蝴蝶機的成功,可說完全來自於消費者給予 HTC 的肯定與指教。至於今天推出的 Desire U 的「U」所代表的就是微笑,如果能進一步帶給台灣使用者微笑,就是 HTC 與中華電信最大的成功。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 HTC Butterfly 在台熱銷,完全在於台灣使用者的支持,而這次透過與中華電的合作推出的微笑機,希望帶給每個使用者微笑。(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微笑機大小為 118.5 x 62.3 x 9.32 mm,重 119 克,採用 4 吋 WVGA 螢幕,搭載 Android 4.0.3 作業系統與 Sense 4.0 使用者介面,硬體效能並不高,搭載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MB 與 4 吋 WVGA 解析度螢幕。而且這款手機沒有視訊鏡頭,主鏡頭也只有 500 萬畫素,內建 Beats Audio 認證音效,共推出黑、白兩款顏色,併於即日起在台上市。

▲▼HTC Desire U 外觀圓滑,去除一般入門使用者比較少用的視訊鏡頭,搭配的是 4 吋的WVGA(480X800)解析度,螢幕外型算是精美,不過在一般太陽光底下使用,其實是有點吃力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有黑、白兩款,在 500 萬畫素的鏡頭周圍還設計了同心圓紋路,除了稍具特色外,實際在接聽電話的時候,其實也具備了止滑功能;至於背部底下的 Beats Audio 認證音效標示旁邊是手機喇叭。(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側邊厚度僅有 9.32mm,如果把兩支手機疊在一起,幾乎等同於一個壹圓硬幣的厚度大小;而手機的右側設計的是音量控制鍵,而 micro USB 插槽則是設計在左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的電源開關設計在機頂,旁邊就是 3.5mm 的耳機孔,而手機底部僅有一個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軟體版本為 Andriod 4.0.3 作業系統與 HTC 自家的 Sense 4.0 使用者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使用的是一般的 SIM 卡(俗稱大卡),並可透過 microSD 額外再擴展 32GB 的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1,650 mAh。(圖/記者洪聖壹攝)

▲雖然歸類為入門款手機,HTC Desire U 的拍攝效能一點也沒縮水,可以自行設計拍攝檔案大小、ISO 值與白平衡。(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U 擁有基本的快取濾鏡,實際拍攝時可以自由切換,不致於會喪失拍攝時機。(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

▲HTC Desire U 實拍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

 

▲HTC Desire U 測試機實測效能為 3867 與三星 GALAXY S 差不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體驗這款入門手機,如果是給一般使用 feature phone 用戶升級使用,確實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空機價 7990 元,搭配中華電全民共省專案,中華電給了第一年月付 291 元,手機 3,990 元的合約價,如果搭配行動上網方案,月付 1,143 元手機就可零元帶走,就目前的銷售市場來說,這款外型設計精美的入門機其實算是划算,不過建議想換機的消費者還是親自走一趟門市,體驗之後再考慮是否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