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洛磯1年2612萬簽工具人賀瑞拉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二、三、游都能守的內野工具人賀瑞拉(Jonathan Herrera),24日與科羅拉多洛磯簽下1年90萬美元(約2612萬台幣)的合約以避免薪資仲裁,這也讓右投查辛(Jhoulys Chacin)和中外野手弗威勒(Dexter Fowler)成為陣中僅存擁有仲裁資格但尚未搞定合約的成員。

▲賀瑞拉是洛磯的內野工具人,過去幾年守備位置都不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8歲的賀瑞拉2012年球季兩度進入傷兵名單,留下86場出賽、59支安打、打擊率2成62的成績。他向球隊要求100萬美元(約2903萬台幣)的薪資,球團則提出80萬美元(約2322萬台幣),最後選擇中間值90萬美元,雙方達成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瑞拉過去有4個球季曾在大聯盟出場,而過去兩個球季也都在開幕名單當中;雖然他擁有不錯的守備能力,又是工具人,但仍得想辦法在洛磯擁擠的內野陣容中出頭天。

由於賀瑞拉上個球季受傷,讓羅勒奇(Josh Rutledge)有足夠的時間在游擊位置好好表現;老將托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傷癒復出後,洛磯將讓羅勒奇移防二壘。

而兩位三壘手尼爾森(Chris Nelson)和帕切洛(Jordan Pacheco)打擊率都有3成以上,和賀瑞拉一樣是工具人的年輕野手雷瑪西烏(DJ LeMahieu)也有2成97的打擊率,競爭激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