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委補選/王金平情義相挺 決戰日陪顏衝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市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確定,周五選前最後一天,從下午到晚上都貢獻給顏寬恒,不管是什麼輔選活動,他全部配合。

▲立法院長王金平多次南下台中,為顏寬恒站台輔選。(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26日進行投票,面對綠營天王來勢洶洶,顏寬恆陣營除了持續強打在地服務牌,同時也在選前最後一天,祭出「院長牌」。周五從下午到晚上,立法院正副院長王金平、洪秀柱,都將南下選區。而王金平更是從下午到晚上都鎮守台中二選區。

王金平和前立委顏清標私交甚篤,在顏寬恒參選過程中,多次南下台中輔選。王金平說,選情緊繃,預估投票率應可達到45%以上,他很早之前就已排定時間,25日下半天到選舉活動結束前最後一刻,他都會陪顏寬恒選前衝刺,「隨競選總部安排活動,掃街、晚會都會配合」。

而在這次選舉過程中,總統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完全沒有參與,黨部僅由秘書長曾永權協助下戰棋。顏寬恒陣營表示,不希望因為馬英九輔選,為對手製造「政黨對決」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