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潮太多、隨地大小便 「福義軒」附近居民火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體會...但真的那麼好吃喔?

▲嘉義知名手工蛋捲「福義軒」生意好到不行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過年前夕,嘉義知名手工蛋捲「福義軒」生意越來越好,不少民眾為了一飽口福,一大早就來排隊購買,但也引起附近鄰居抗議,因為人潮太多,居民認為居住環境受到影響,旁邊的嘉邑先天宮也忍不住砲轟;面對爭議,店家維持一貫作風,低調不願回應。

位於嘉義市西區成功街的福義軒以手工蛋捲聞名,看看這長長的人龍就知道人氣有多高,但人潮實在太多,店家無法負荷,消費者全都擠在馬路上,車輛也到處亂停,拖吊車更是不斷巡邏,提醒民眾別亂停車,甚至出動員警站崗,維持現場秩序。

孩童受不了長時間排隊,哇哇大哭,媽媽怎麼哄也沒用;另一邊,員工大聲宣導排隊方向、吆喝聲不斷;在一片嘈雜聲中,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砲轟福義軒影響安寧。此外,排隊人潮不只帶來噪音,還有人隨地上廁所。福義軒斜對面的嘉邑先天宮,廁所經常被排隊民眾借用塞爆,夜間上鎖不開放,竟有人在香爐旁大小便。

福義軒帶來的人潮,連當地里長蔡坤龍也因為受不了噪音,不得已搬家;雖然鄰居反彈聲浪愈來愈大,福義軒依舊維持低調作風,不對外回應。因為做生意和鄰居之間撕破臉,到底值不值得?只能讓店家自己衡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