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韓國燙傷狠砸50萬告到底 誓言「為台灣爭口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郭子乾去年年初帶家人赴韓國度假時,不幸在首爾RAMADA飯店發生熱水瓶燙傷的意外,造成大腿80%二級灼傷,對方推卸責任,氣得他跨海提告。23日他上節目透露,目前已砸下50萬元打官司,不排除有血本無歸可能,但他不會因此善罷甘休,強調「這是幫台灣人出一口氣」!

▲郭子乾上節目怒控韓國RAMADA飯店「沒人性」!(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子乾當時因被燙傷暫時停工休養,損失近百萬。據媒體報導,他22日上節目透露,為打這場跨海官司,光律師費就花了50萬,但飯店至今仍堅持不理賠,「雖然是求償500萬,若法院判賠不到50萬,我可能會血本無歸」,最後強調這是要為台灣人爭一口氣,並不會因此善罷甘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郭子乾本來沒有「反韓」情結,但因這件事感受到韓國人的強勢、侵略性,感嘆以後出國絕對不會再去韓國玩。日前他在節目上怒罵該飯店沒人性,指當初自己對此求償500萬,但對方竟要求出示錄影帶證明藝人身分,還推卸責任嗆「為何沒檢查熱水壺」,讓他忍無可忍,揚言「告3、4年我也要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