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想當和事佬約小豬吃飯 黃秋生嫌「沒事找事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秋生曾在個人微博上一句「羅志祥是誰?」引發他與羅志祥(小豬)的粉絲連續罵戰,羅在香港紅館開唱,劈頭就問歌迷:「知不知道我的名字?」被指再掀「微博戰」,讓譚詠麟想當和事佬,他直說跟譚不熟,根本是「沒事找事做」,並表示真的不想再跟這件事有任何關係,說自己年紀大、老了,知道錯了。

黃秋生因一句「羅志祥是誰?」引起豬迷不滿,他接受港媒訪問表示,有聽說「小豬」這個人,主持節目很出名,但因為自己不看雜誌、報紙,更不聽流行音樂,所以不清楚「羅志祥」是誰,但他以蒼蠅比喻粉絲、屎比喻偶像,指「蒼蠅看到屎蜂擁而上,還怕被搶屎仇視對方,很可笑」,讓口水戰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黃秋生(左)和羅志祥粉絲隔空引發口水戰。(圖/取自黃秋生、羅志祥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21日在香港開演唱會邀「校長」譚詠麟擔任特別嘉賓。除了合唱,譚詠麟更當起和事佬,劈頭提起微博罵戰一事:「聽說近日我有個好友跟你有過節。」更表示要揪羅、黃兩人一起打撲克牌、唱卡啦OK。

黃秋生23日接受媒體訪問,直言根本和譚詠麟不熟,「而且他是隨便說說,下了台就不記得了」,還嫌譚「沒事找事,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提議」,表示不想理會,也沒興趣和小豬做朋友,直說:「我藉他(小豬)炒作宣傳?又不是我開演唱會。」最後求饒:「我真的不想再跟這件事有任何關係,我現在精神上被人非禮呀!我求那些傻的、癲的,不要再騷擾我,我年紀大啦、老啦、走不動啦,讓一下我啦,我知錯啦。」

▲在羅志祥(左)演唱會上,譚詠麟表示想當和事佬。(圖/嚞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