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急撇回鍋朱孝天:有打從心底對我好的新對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去年因捲入前男友李宗瑞淫照風波,不僅身心受創,演藝事業也一度停擺,一個月前才剛以珠寶秀復出,23日又遭《壹週刊》報導指她回鍋舊愛朱孝天,甚至有意結婚,她得知後急忙出面澄清:「氣死了都亂寫,才剛要復出,又被寫要結婚,誰還找我工作!」更透露現在有其他不錯的追求者。

▼吳亞馨珠寶秀復出。(圖/記者吳玫穎攝)

吳亞馨被爆料上周和朱孝天從東京返台,下機時疑似講好一前一後離開商務艙避嫌,有傳言指出他們已復合2個月,之後她又被拍到搭男方的車,發現狗仔尾隨後還下車自行搭車離開。她23日出面否認出國一事,並表示共乘一車只是因為2人在推拿師診所巧遇,只是順路送她,並表示男方像前輩一樣很照顧她,也一直都有連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被傳和朱孝天舊情復燃。(圖/東森新聞)

對於是否和朱孝天復合一事,吳亞馨表示還沒有想過未來,也不否認現在有「打從心底對我好」的追求者出現,並非圈內人。被問是否不敢再接觸男性?她坦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今後會更小心。」再度復出,她表示比起愛情更想以事業為重,很擔心爆出緋聞,會沒有廠商要找她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