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香港女星卓韻芝裸身撲法國情郎 不雅照再曝光

▲卓韻芝不雅照曝光。(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文/海咪咪

14歲就成為知名電台DJ的香港女星卓韻芝,個性豪放的她感情事向來不遮掩,2012年宣布和男友分手,隨即在夜店搭上法籍男模,22日她放上新歡的照片,兩人都裸體,僅僅用被單遮掩,她還寫下感傷的文章:「如果某人一邊掌摑你,一邊說愛你,你相信不信?抑或行為?如果言語和行為背道而馳,我只相信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韻芝裸身。(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卓韻芝小小年紀便走進電台當兼職小DJ,被形容為「天才兒童」,27歲時,疑不堪喪母打擊而服藥自殺,獲救不久後又高呼要珍惜生命;29歲宣布離開電台,隔年遠走英國修讀半點不懂的藝術課程。

一直以來都不照牌理出牌的她先前已經因為床照,又自拍不雅手勢,外界早已對她觀感不佳,沒想到同一位男模還有好幾張床照,讓人好奇下一步她又會做出什麼驚人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