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周邊也可以很時尚!Golla 2013 系列配件新品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系列搭配感覺很厲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國際消費型大展(CES 2013)之後,北歐芬蘭品牌 Golla 於 23 日在台推出全新一季智慧型手機、相機、平板等專用包包,強調用「一系列」搭配「大膽用色」讓使用者展現個人特色與活力。

▲Golla 針對熱門的手機、相機、筆電、平板等 3C 產品,推出 2013 第一季全系列新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Golla 表示,這次推出的 3C 配件包,不但可以提供 3C 產品最佳的保護,因為色系齊全、樣式豐富,消費者可以透過配色,或者選購同系列設計的手機包、相機包、電腦包、平板包來展現個人風格與品味。

▲Golla 在今年 CES 展場上持續以「系列」的方式呈現旗下各式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智慧型手機方面,Golla 除了推出新款 iPhone 5 手機背蓋(建議售價 790 元)、書本式手機套(建議售價890元)外,也首度推出適用於 4.8 吋智慧型手機的手腕包,除了可放手機,還設計了收納夾袋與拉鍊收納袋,可以進一步放記憶卡、隨身碟等隨身小物,建議售價 790 元。而新款的相機斜肩包,採用了人體工學的設計透氣減壓帶,背包空間可以放入一機二鏡以及一個閃燈,側邊還設計了鬆緊繩,讓使用者可以放入腳架,建議售價 2,590 元。

▲透過不同的產品搭配,好朋友一起出遊也可以進行撞色穿搭。圖為 Golla 電腦側背包(黃,建議售價 2,190元)搭iPad 輕薄型保護套(黃,建議售價 1,790 元),與電腦休閒包(白,建議售價 2,5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Golla 的系列產品概念,讓使用者可以搭配出個人風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Golla 相機斜肩包 (白、藍、黑,建議售價 2,590 元),Golla 相機/攝影包S(白、黑、皮革棕、黃,建議售價 1,2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運動風格的產品外,Golla 也推出了皮革系列,像是手機皮夾(建議售價 790 元),手機夾帶(建議售價 690-790 元),像機包(建議售價 1,290 元),iPad 夾袋(建議售價 1,790 元),便攜型電腦保護套(建議售價 1,490~1,790 元),電腦側背包(建議售價 2,190 元),相關產品進一步訊息可以到 Golla 門市或官網查詢。

 

▲圖左 MODEL 使用 Golla 便攜型電腦保護套、電腦直式側背包、Golla 手機手腕包、平板電腦保護套,圖右為全新的入耳式耳機以及 iPad mini 保護套 。(圖/記者洪聖壹攝)

Golla 在台總代理─永準公司行銷總監簡雪芳表示,今年 CES 2013 的行動配件有兩大趨勢,一個是在硬體上「無線」的應用,舉凡搭配 NFC、藍芽連結其他 3C 產品,一個是在設計上用色風格變大膽,防水材質比較多的配件包。相較於市面上的產品,簡雪芳認為 Golla 的產品除了兼具多樣化用途,最大的優勢在於整個系列的搭配,而這也反映在實際銷售上,像是在 2012 年 Golla 在全球市場銷售成長 5%~10%,在台灣也成長了 10%,在這當中售價在千元左右的手機包賣得最好,而皮夾式的手機包最受使用者歡迎;展望 2013 年,簡雪芳希望在景氣回溫的情況下,目標要讓 Golla 在台銷售能夠成長 15%~20%。

  

▲透過全新系列產品上市,Golla 預期今年景氣回溫的帶動下,目標業績比去年成長 15%~20%。(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