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賽琳娜邋遢曝素顏 娃娃「膨臉」激似國中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2年分分合合,前陣子傳出大吵一架後分手,兩人冷戰至今都還沒說過話。她22日一身輕便打扮外出找朋友,寬鬆服裝加上素顏,模樣看起來有些邋遢,被懷疑是還沒走出分手陰影。

▲賽琳娜被拍到素顏外出,被指打扮很邋遢。(圖/達志影像)

20歲的賽琳娜22日被媒體拍到,戴著黑框眼鏡、隨手札馬尾,一身輕便就外出找朋友,素顏令不少網友直呼「乍看很像國中生」,雖被媒體酸這樣寬鬆的打扮既不適合又很邋遢,但有不少粉絲紛紛跳出來力挺,認為藝人也要休息,她不刻意浮華的表現很得體,且膨膨的娃娃臉看起來也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離開朋友家後,改穿短袖T恤上街,腳上也換成隨興的夾腳拖,戴上墨鏡的酷臉看起來頗具明星架勢。她在漫步途中,不停拿著手機猛講電話,由於她最近和最要好的朋友泰勒絲(Taylor Swift)感情雙雙碰壁,被疑似是姊妹在掏心聊情傷。

▼賽琳娜換裝上街,被疑在和泰勒絲掏心講電話。(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