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ine Muses性感獻身部隊 阿兵哥逞慾「獸抱」李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Nine Muses(9Muses)主打性感風格,22日9位成員穿著白色短裙現身部隊,開嗓擺臀獻唱新歌,熱情慰勞辛苦的阿兵哥。但台下有阿兵哥疑似因太久沒「聞到女人味」,竟興奮暴衝上台「強抱」李申,而世羅則來者不拒,親切擁抱「獸性大發」的阿兵哥。

 

▲Nine Muses進部隊開唱,阿兵哥「凍未條」強抱李申、世羅。(圖/新浪娛樂)

Nine Muses為了即將回歸舞台,22日特地前進部隊開記者會暖身。據韓媒報導,9位成員無畏天寒,脫掉保暖軍裝外套,改穿輕薄的短裙獻唱新歌《Dolls》,大賣美腿、小蠻腰,勁辣跳「搖臀舞」讓台下的阿兵哥體溫狂飆,成了寒冬另類的保暖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e Muses前進部隊火辣勁舞,寒冬慰勞阿兵哥。(圖/新浪娛樂)

特別的是,當天台下有阿兵哥疑似因太興奮,竟「熱情」衝上台一把抱住成員李申,大逞獸慾;一旁的世羅反而主動獻身,上前主動相擁,熱情慰勞辛苦的阿兵哥。她們親切的行動無疑大為「振奮」部隊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