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爭議!冠軍陳彥蓉遭批像村姑 齊真晨被傳整形選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20日在香港亞視大埔總台舉行,陳彥蓉爆冷門摘下后冠,卻被網友直批「長相太平凡」、「氣質好像村姑」,而獲得亞軍的齊真晨則被似大學同學爆出臉簡直變了一個樣,疑似動刀變成挺鼻美女。

亞姐選拔賽在20日落幕,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齊真晨獲得亞軍後,被網友在網路上公開疑似她的大學時期舊照,看起來臉寬、鼻子塌,該網友還說:「跟我大二時看到的樣子差很多…你懂的…」暗指她悄悄動刀變臉,但照片目前已經撤掉。

▲亞姐齊真晨被傳整形。(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台灣的陳彥蓉拿下亞姐寶座,並獲頒「亞洲女性魅力大獎」,她開心表示將計畫加入娛樂圈,但網友看到選拔結果後,毒舌批她「長相也太平凡了吧!2、3名美多了。」還有大陸網友認為她的氣質猶如「村姑」。

而原本呼聲最高的江西美女孔芊芊與冠軍失之交臂,僅拿下拿下「最上鏡小姐」和「最具智慧大獎」;有眼尖的媒體還捕捉到,當時她站在後方,無意間流露出怒視冠軍的神情,對此,她回應:「我這個人平時看起來比較兇。」否認仇視陳彥蓉。

▲亞姐(右起)季軍古拉高華、冠軍陳彥蓉與亞軍齊真晨合照。(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