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薪資角力 響尾蛇2年1.4億簽潘寧頓

點評:潘寧頓勝出!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薪資仲裁之日步步逼近,響尾蛇為避免走向仲裁聽證會,21日晚間終於和自運動家隊交易而來的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達成協議,以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和他簽下2年合約。

▲響尾蛇以2年1.4億,和游擊手潘寧頓(左)完成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8歲的潘寧頓是2012年球季結束後,運動家拿來與響尾蛇隊交換楊恩(Chris Young)的交易籌碼,同時換來的還有新秀卡布雷拉(Yordy Cabrera)。去年球季潘寧頓表現並不差,125場出賽有敲出6支全壘打,28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潘寧頓提出280萬美元的期望薪資,響尾蛇隊只願意提供最高18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價差來到100萬美元;經過雙方協商之後,最後簽約內容確定為2年500萬美元。潘寧頓有可能擔任游擊手,直到格雷格瑞斯(Didi Gregorius)再回到大聯盟。

此筆簽約確定之後,響尾蛇隊中最後還剩帕拉(Gerardo Parra)尚未拿到合約。帕拉希望拿到270萬美元的合約,比球團預估的多了50萬美元,雙方能否達成共識將指日可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