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F「波神」彭丹 出任甘肅政協委員

▲彭丹擁有36F的豐滿雙峰,被稱為「波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周星馳之後,又有一位港星加入政協委員行列,她是「波神」彭丹。22日蘭州召開甘肅政協會議,彭丹綁著馬尾、戴著大框眼鏡,穿著保守現身,刻意遮掩明星鋒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能在甘肅投資,多拍以甘肅為題材的影視劇,尤其是「主旋律的作品」。

政協甘肅省第11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22日在蘭州揭幕,彭丹以政協委員身分與會,她說,剛拍完一部「主旋律電影」(在大陸政府指導下弘揚國家意識形態的電影),自己是製片人、導演、主演,「現在年輕人應該多看主旋律的作品,這樣就可以體會當年革命先輩的不容易。」還說,「我覺得振興民族精神是很重要的,經濟振興和文化振興應該是同比例上升的。」

彭丹認為,甘肅是西部大開發中非常重要的省份,特別是蘭州新區成為國家級新區,這是發展契機,希望能在甘肅投資影視城、文化產業等。

40歲的彭丹在湖南長沙出生,14歲移居美國留學半工半讀,曾當選美國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三項冠軍,之後到香港發展,因為擁有36F胸圍的好身材,被港媒稱為「波神」,走豔星路線,近年主要在中國大陸發展,則改走演技派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