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背蓋或鑰匙圈或三防!Mophie推出多功能行動電源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用三防吸引我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連同帶動行動電源的銷售,為了搶下這龐大的商機,許多硬體供應商從前年就開始著手研發更輕巧、方便的行動電源,當中 Mophie 行動電源 23 日正式在台宣布推出一系列行動電源新品,比較特別的有像是薄型手機背蓋電源與鑰匙圈造型電源。

今年在美國舉辦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3)當中,光是手機配件的展區,就快要占去約三分之一的世貿二館大小,當中比較趨向「輕巧」、「無線」產品的發展,多數像是透過使用背蓋,就可以直接充電,甚至還可以透過 NFC 感應音響,進一步播放音樂等應用,或是感應無線充電版,進行無線充電,也有使用太陽能源或是手搖式發電的行動電源。

 

▲▼勁量(Energizer) 日前在 CES 2013 展出的是 GALAXY S3 跟 GALAXY Note 2 的行動背蓋,本身不俱備充電功能,但卻可以透過無線充電感應具有Qi 無線充電標準的無線充電版,進行無線充電,也可透過 NFC 感應自家設計的藍芽喇叭,進一步播放音樂。(圖/記者洪聖壹攝,介紹影片/擷取自YouTube)

▲如同 SONY 日前所推出的手搖式行動電源一般,在 CES 2013 展場上也有許多業者推出這類型功能的行動電源。(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CES 2013 展場上最多的就是這種同時擁有行動電源功能的背蓋。(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Mophie 方面,目前由代理 Golla 品牌的永準公司進行台灣的行銷,從去年底開始陸續引進台灣市場的產品有包括Juice Pack Reserve、Juice Pack Reserve Micro、Powerstation Mini、Powerstation、Powerstation Duo、Powerstation Pro 等各式「行動電源」與「GALAXY S3 背蓋電源」。

▲在台灣方面,由 Mophie 所推出的行動電源,除了上述的電源背蓋,還包括鋁合金的三防行動電源,還有輕巧方便的鑰匙圈造型行動電源,而大小只比 iPhone 4S 還大一點的行動電源也達到 6000 mAh的電量。(圖/記者洪聖壹攝)

▲▼Juice Pack Reserve(右),共有黑白兩款,外型類似打火機,有黑、紅兩款,下方 30 pin 的輸出,主要是針對 iPhone 4、iPhone 4S、iPod等系列使用者打造,如果是 iPhone 5 的使用者,就還需要轉接頭,官方也透露將於日後推出 iPhone 5 的版本,不過電容量只有 700 mAh,卻要價 1,190 元,而且不具備防水功能,使用時必須多加注意;此外,針對 Andriod 用戶來說,Juice Pack Reserve Micro 可以提供 1,000 mAh 的電力,可說也僅是應急使用,建議售價 1,390 元。兩者都可以透過 USB 來補充電力。(圖/記者洪聖壹攝)

 

 

▲Juice Pack for GALAXY S3 ,除了可以當作背蓋保護手機外,也可以提供 2,300 mAh 的電力,而且不會阻礙原本 S3 的 NFC 應用,建議售價 3,3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Pro 由鋁和鋼製成,擁有軍用等級的防水、防塵、防撞的行動電源,大小比 iPhone 4S 大一些、厚一點,不過電力可達 6,000 mAh,其 USB 接口配合 IP/65防水防塵塗層,耐用度更高,透過內建的節能技術,待機可長達一年。(圖/記者洪聖壹攝)

▲Mophie 全新系列行動電源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