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玩SM 被告男無罪釋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書裡的世界跟現實不一樣吧?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狂賣,FPA順應潮流賣起情趣用品,此圖為示意圖。(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最夯的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內容描述一名女大生結識英俊富翁,展開SM情色旅程,此書在全球大賣3千萬本,中文版也在台灣販售;不過,最近43歲英國男子洛克(Steven Lock) 大玩SM被告,他聲稱是仿照此書,結果被判無罪釋放。

洛克和一名40多歲的女子在網路上相識相戀,2人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本書的內容為靈感,大玩SM,去年8月時,他還把女子用鐵鍊綁在臥室,隨後更用繩子連續鞭打;結果事後該名女子對他提告,認為他的行為已造成實際傷害。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充斥性虐、綑綁等情節。(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22日伊普斯維奇刑事法庭(Ipswich Crown Court)審理此案。審訊過程中,洛克表示,2人是在兩情相願的情況下發生關係,且他們曾簽訂過協議,女子承諾洛克可以隨意處置她的肉體,不聽話時還可鞭撻她。該女子陰部還紋有「洛克的財產」(Property of Steven Lock)等字樣。

「我本以為會很爽,但我絕不是要弄哭她。」洛克很後悔做過這樣的事。而女子則表示,知道做這樣的事肯定會覺得痛,也清楚自己不喜歡這樣的行為,不過還是同意了。

對此,陪審團僅費2個小時就認定洛克無罪,當庭釋放。如釋重負的洛克表示,這是正確無誤的判決結果,更說雙方在「辦事前」有簽署協議書,約定若任何一方開始覺得難受就喊出暗號「紅色」(Red);不過被抽打14次後淚流滿面還驚聲尖叫的女子從未使用這個字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