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喬毓明私藏Hello Kitty 最愛粉紅名牌吉他

記者蕭采薇/專訪

來自新加坡的歌壇新人喬毓明有雙靈活美麗的眼睛,而她最愛的卡通人物一樣有雙圓滾滾大眼,正是女生永遠的好朋友Hello Kitty!喬毓明新加坡、英國和台灣家中皆處處可見這隻粉紅色的小貓。收藏中最昂貴的是吉他名廠Fender出品的粉紅色Kitty電吉他,目前放在倫敦家中,也是奶奶送給喬毓明的16歲生日禮物。

▲喬毓明從小就是Hello Kitty迷。(圖/記者張一中攝)

喬毓明是個不折不扣Kitty迷,問起喜歡的原由,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從小就愛上了。喬毓明還分析:「有些品牌平常包裝是酷酷的顏色,但是一和Kitty合作,就會特別出粉紅色的,這些我都會很想蒐集到。」從水壺到室內拖鞋,都清一色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喬毓明笑說:「台灣的只是一小部分,很多都沒有帶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毓明從小就是Hello Kitty迷。(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中最昂貴的,是16歲生日時住在英國的奶奶送給喬毓明的FenderxHello Kitty電吉他。喬毓明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是禮物,所以沒有去問到底多少錢。不過據了解,該款式吉他在拍賣網站上價格為300到400美元之間,約9000至12000元台幣。另外跟著喬毓明全球走透透的Hello Kitty行李箱則是新加坡外婆送的禮物,讓她即使在外地也能感受到親人的愛和溫暖。

▲Fender的Hello Kitty電吉他是喬毓明的生日禮物,圖為同款。(圖/翻攝網路)

▲即使短短停留數月,喬毓明台灣家中也已經累積不少Hello Kitty收藏。(圖/喬毓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