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值10萬! 陳維齡貪睡有苦說不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艷人妻陳維齡保養有道,愛美的她竟然曾不小心因貪睡少賺10萬元?日前她與王仁甫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談人民幣投資,陳母眼光精準早在20年前就看好大陸經濟,但有次母親一早打電話來,要她趕緊賣掉手上美金,但懶洋洋的她繼續睡覺,到下午才賣掉,結果代價就是少賺10萬元台幣。

▲陳維齡因貪睡錯過賣美金好時機,瞬間少賺10萬。(圖/東森)

12年前陳維齡跟隨母親腳步,到大陸置產,房租現已從人民幣3千元漲到1萬5千元,漲幅高達5倍。讓她不得不佩服媽媽理財方式。不過,有次她自己偷懶睡回籠覺,未把手上美金脫手,代價就是少賺10萬元。主持人季芹笑說:「你的美容覺真的價值不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王仁甫則稱自己投資經歷不及老婆豐富:「我常常只觀望而不太敢出手,就像在茫茫大海找不到方向。」季芹回應:「你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抓對浮板!」夫妻倆再次在節目中曬恩愛,閃瞎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