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站在馬鈴薯田賣番薯! 全家廣告搞烏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番薯、馬鈴薯傻傻分不清楚!

▲楊丞琳站在番薯田前捧著地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賣烤番薯,沒想到廣告卻搞出大烏龍,被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丞琳站在番薯田的代言海報,其實是馬鈴薯田。對此,業者坦言,廣告後製出了差錯,已經緊急撤換海報。

新化鎮農會為重振「甘藷王國」的美譽,於民國80年2月成立食用甘藷產銷班;之後,全家連續3年與「瓜瓜園產銷班」合作,以「夯番薯」的名義,販售台農57號黃金番薯,去年一共賣出千萬條,創下2億元營收;首度找楊丞琳代言,沒想到宣傳海報卻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鈴薯田田土高,與番薯有很大的不同。

這項錯誤是由嘉義大學有機市集自治會長葉宗瑋所發現。而專家表示,看一眼就知道,兩者皆有很大的不同,因為馬鈴薯怕潮濕,所以田裡的田土會故意弄得比較高,加上馬鈴薯的莖是向上生長;而番薯整顆植物匍匐前進,葉子呈5爪形或3爪形。

全家業者表示,海報是委外製作,的確是合成後製時,誤用了圖片,22日晚間已通令全國2800家分店撤除海報,同時更正。但這烏龍意外,卻也間接讓商品多了曝光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